「推荐」Clash for Windows 配置教程(Windows)

安装

访问 GitHub 官方仓库 releases页面下载运行 Clash.for.Windows.Setup.版本号.exe 即可。你也可以下载此链接中的文件,但不保证为最新版本。

Clash.for.Windows.Setup.0.10.4.exe71.6 MB

如果 Windows 出现安全提示,点击「更多信息」然后再选择「仍要运行」即可。

配置

进入 AgentNEO 网站并且登录,点击右上角打开顶部菜单栏,选择『我的服务』。然后进入需要配置的服务,点击「配置下载」,复制「Clash 配置链接」。

image.png

1

在右下角托盘中找到 Clash for Windows,左键点击打开控制面板,或右键点击选择「Dashboard」。

image.png

1

在左侧点击「Profiles」,在右侧下方「Download remote configuration file」下方填入刚才复制的 Clash 配置链接,点击「Download」。

image.png

使用

点击左侧「Proxies」,上面「Global」、「Rule」和「Direct」分别表示全局代理、规则模式和直接连接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的模式进行使用。

image.png

在 General 中勾选 System Proxy 以启用 Clash for Windows 代理,Start with Windows 则是选择是否开机启动,建议用户勾选。

image.png

此文章对您是否有帮助? 1 用户发现这个很有用 (1 投票)